NBA線上Kobe籲放輕鬆林書豪試著做到

 

Kobe籲放輕鬆林書豪試著做到

 

林書豪本季表現起伏不定,他的洛杉磯湖人隊友Kobe Bryant日前受訪時表示,這是因為林書豪有時候太過嚴肅,他也曾告訴林書豪要放輕鬆一點。對此林書豪表示,他有試著放輕鬆,但也強調不會因此失去球場上的侵略性。

 

昨天(5日)賽後被問到Bryant是否有告訴過他要放輕鬆,而他又如何面對時,林書豪說:「我真的覺得最近好一陣子我都相當放鬆,在球場上有更多笑容,不管發生什麼事。你們也都看到我賽前會在那邊玩,做一些蠢事什麼的。」

 

「我現在在學習享受一切,就算有些事情也許不會改變,你還是可以改變你自己的感覺或觀點。」林書豪說:「所以現在我在球場上感覺相當放鬆,我只是不想要過於放鬆,因為有時候我會失去侵略性,我想重點永遠是在要取得平衡。」

 

在2015年的第1天,林書豪在自己的網站上發表了1篇長文,其中提到他最近最大的挑戰是如何活在喜樂中。被媒體問到這在籃球場上代表什麼意義,林書豪說:「我想專注在如何讓自己欣賞生活,並且有更長遠的眼光,還有如何保持在高點,而不是起伏不定,也要能理解如何才能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感受到愛和喜樂。」

 

「因為我認為當你達到這樣的境界,你就會更穩定。」林書豪說:「比起你的情緒不定,這樣能更影響到更多的人。」

 

NBA線上Kobe籲放輕鬆林書豪試著做到

arrow
arrow

    NBA線上直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