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線上尼克連敗不止Stoudemire:難以想像

 

尼克連敗不止Stoudemire:難以想像

 

尼克今天(5日)主場輸給公鹿吞下隊史紀錄的主場10連敗,而近期11連敗也逼近1985年所保持的12連敗隊史紀錄,面對前所未見的慘狀,因傷無法上場的Amare Stoudemire說這一切已超過他的想像。

 

Stoudemire因右膝蓋痠痛已連續缺席4場比賽,他在球隊輸球後表示:「這完全超乎我的想像,我沒想過我會看到這種情況,這絕對是太難以置信了。」

 

尼克不僅少了Stoudemire,主將Carmelo Anthony已連續缺席2場,本季會否提早關機還未確定;而Samuel Dalembert、Andrea Bargnani、Iman Shumpert也都休兵。Dalembert說:「這是個悲劇。」

 

對當初與尼克簽5年合約的Stoudemire來說,現情況的演變讓他難以自處,2010年夏天簽約後,尼克連3年打進季後賽,儘管上賽季沒殺進季後賽但至少還排東區第9;今年最後1年效力尼克戰績卻是一落千丈。「當我一開始與尼克簽約時,這可不是在計畫內。」Stoudemire說道。

 

尼克教頭Derek Fisher指出:「不管任何情況,輸球一點也不好玩,就情緒的角度,你得處理好你能控制的部分,然後專注在正面的事情上,我們現在已經歷許多事情,而我試著在他們陷入掙扎時讓他們冷靜下來,如果我得承受責難,那我接受,這是我的工作。」

 

事已至此,尼克很有可能會在今年夏天得到1個首輪高位選秀權,加上他們下個球季的團隊薪資也將獲得紓解,代表他們可從自由市場簽下1名頂級球星,這些都是提振戰力的最直接助力。

 

「事情將有所轉變,只是現在看起來不像罷了。」Fisher說道。

 

NBA線上尼克連敗不止Stoudemire:難以想像

arrow
arrow

    NBA線上直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