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線上直播/Blatt首季執教 傳騎士不滿表現

 

NBA線上直播/Blatt首季執教 傳騎士不滿表現

 

在LeBron James決定回歸,又補進Kevin Love的情況下,克利夫蘭騎士開季至今表現不如預期。今天(30日)《ESPN》報導,有消息來源指出球團高層對第1年擔任NBA球隊總教練的David Blatt頗有微詞,但Blatt表示,他沒有聽到球團對他有什麼不滿。

 

騎士開季至今30場比賽戰績18勝12敗,位居東區第5。昨天慘敗給底特律活塞後,Blatt坦承球隊沒有活力,沒有競爭意識。James最近受訪時也一再表示對球隊的表現感到失望。而該報導指出,球團雖然不想在只打30場後就評估Blatt的工作結果,但高層內部確實擔憂Blatt無法帶好球隊。

 

今天Blatt受訪時表示騎士的戰績並非不好,他也沒有聽說高層有什麼不滿:「我們昨天只是沒打好,我不認為除此之外有什麼問題。幾場比賽以前我們有17勝10敗的戰績,我知道有一些相當不錯的球隊都沒有這樣的戰績。」

 

「我們本季沒有完美的表現,我也沒說我們有。但另一方面,我們打得相當不錯。我們是輸了幾場比賽,有幾個主力受傷,昨晚看起來球隊狀況不好,比賽中好像也沒什麼反應,這些我都承認。而發生這種事,當然我有責任,不過這些都跟我聽到的那些質疑沒有關係。我認為那樣說不對也不公平,我真的這樣認為。」Blatt說。

 

被問到Blatt究竟適不適合帶領現在的騎士時,James毫不猶豫地說他對Blatt很滿意,現在大家也都還在彼此熟悉:「我認為我和總教練的關係每天都越來越好。我對他並非完全熟悉,他對我也並非完全熟悉,他對許多球員都並非完全熟悉,而這是事前就可以預期的。這只是我們同隊的第1年。」

 

昨天受傷未出賽的騎士後衛Kyrie Irving也表示,他認為球隊現在狀況很好:「我們不能責怪第1年執教,還在認識每個人的總教練。這都是個過程,就好像你把這支球隊組合起來,每天我們都在培養良好的關係,學習如何彼此溝通。」

 

NBA線上直播/Blatt首季執教 傳騎士不滿表現

arrow
arrow

    NBA線上直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